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台媒称世博台湾馆拟11月拆迁 搬回台湾机率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2日11:27

  很受欢迎的台湾馆前面总是排着长龙,下雨天也不例外。 中新社发 明璞 摄

  5月11日,上海世博台湾馆举行点灯祈福仪式,两岸出席贵宾,点下祈福天灯后,展现“万灯齐发”的壮观与天灯轻缓上升的祥和之美。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台湾《旺报》报道,上海世博会台湾馆、台北馆预计将在11月部分拆除,台湾馆可能拆迁搬回台湾。

  据报道,在台湾馆方面,目前至少已经有13家买主表达了购买台湾馆的意愿,其中以岛内各县市政府如苗栗县最为积极。尽管包括大陆沿海江苏、福建友好城市也表示迁馆意愿,但目前以拆迁搬回台湾机率最高;而台湾馆、台北馆也将在11月进行拆除,台北馆表示,工作团队10月世博结束后将继续留驻上海,待11月完成内部拆除工作才回台。台北馆外壳将随城市最佳实践区而保留。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