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大视野 > 世博会滚动图片

图文:上海世博会台北馆美女如云 甜美笑容吸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4日10:42

景美女中旗队演出后合影。图片来源:台湾“中评社”

  人民网5月4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上海世博会台北馆5月1日开幕,台北景美女中120多位训练有素的乐仪队、旗队担纲表演,精彩操演吸引大批游客,把台北馆外挤得水泄不通。

  台北馆内的礼仪小姐,甜美的笑容、礼貌周到,为台北馆提供最佳的服务。

  景美女中乐、仪、旗队演出后,校长、学生都成了大陆媒体采访的对象。旗队成员黄薀儒,目前就读景美女中高二,她站在台北馆前广场,顶着大太阳,兴奋的告诉记者“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很高兴在上海过生日;能够来到上海,是一个很大的生日礼物。”

  台北馆独家赞助商鸿海富士康科技集团,结合布局于两岸的人力资源,在两岸数十万名员工中,甄选出首批80位优秀员工在接受专业培训后,开始代表台北馆服务全球来宾。

  未来的184天,几乎是万中选一的礼仪小姐,将用亲切的笑容和专业的讲解,对待每位进入台北案例馆的来宾,让更多人认识台北、见到台北市最美的一面。

在世博台北馆演出的景美女中旗队同学接受媒体访问。


台北景美女中旗队的黄薀儒生日这一天,在上海世博的台北馆前演出,同学们演出后都大声向她说“生日快乐”。


台北馆的礼仪小姐微笑具有亲和力


上海世博台北馆的礼仪小姐,总是面带笑容。


媒体访问景美女中旗队。


媒体访问景美女中旗队。


景美女中乐仪队在上海世博的台北馆开幕式上担纲演出。


景美女中的乐仪队和旗队担任台北馆的开幕表演。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