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京沪航线进世博重要客人高峰期 每天持续十小时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30日09:59

  记者 毛 懿

  晨报讯 东航昨天在上海虹桥机场T2航站楼和浦东机场T1、T2航站楼设立了世博服务专柜,开始为搭乘东航和上航航班的世博会重要客人提供服务。

  据悉,三大航空公司均迎来了上海首个世博重要客人高峰,目前,三大航和上海机场集团都有明确的世博会重要客人保障方案。

  重要客人身份主要由上海世博局确定。结合世博会的要求,航空公司推行了世博重要客人全流程服务,安排地面服务人员和世博志愿者从重要客人进入航站楼到登机口实现全程引导;世博重要客人还能由专用安检通道快速进入隔离区。

  根据统计,京沪航线的世博重要客人流量较大,每日从上午10时以后进入高峰,持续时间长达约10个小时,部分航班重要客人相对集中,有时单个航班的重要客人人数超过100位。东航、南航等都在京沪航线上投放了B777、A330等大机型,提供充足运力。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