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边检总站公布服务世博新举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18:08
  中新社世博专线上海4月28日电 (陈静 刘勇健)随着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临近,上海各口岸入出境人员不断增加。28日,上海边检总站在原有一系列提高边检服务水平工作基础上,对外公布6条服务世博入出境新举措,以期进一步提高世博期间口岸通关效率,方便民众入出境。

  据介绍,新公布的举措包括,世博会期间,98%的旅客边检候检时间不超过20分钟;边检部门将开设世博专用通道,持世博会接待函件或世博会门票的团体、个人均可在专用通道办理边检手续;机场口岸将设立专包机检查室,为来沪参加世博会的重要贵宾办理入出境边检礼遇手续;对入境(港)邮轮,组织民警将提前到上一港口登轮随船办理入境(港)检查手续,邮轮靠泊后,旅客即可登陆参观游览,而对因特殊原因不能通道检查的入出境旅客,边检部门会启用移动验放车进行检查,便利旅客快速通关。

  另外,此间各边检站将在旅检口岸建立“世博外语服务队”,挑选精通英、法、日、韩等语言的警员为入出境人员提供咨询、引导服务。各海港边检站还将增加24小时办证窗口,入出境船舶和登轮证件申办可随到随办。对于未办妥预检手续的入境船舶,边检站派员登轮办理入境手续,方便船舶到港后即可开工作业。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