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边检总站反复演练护航“平安世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20:56
  中新网上海4月22日电  (陈静 刘勇健)随着世博开幕的临近,肩负世博期间上海出入境边检和安保任务的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结合制定的一系列处突预案,在2个空港口岸、5个海港口岸和1个陆路口岸,反复开展了多次模拟演练,全力迎战世博安保战役。

  4月22日下午,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海边检总站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一次 “平安世博”入境边检处突模拟演练,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观看了演练。

  据知,此次演练在浦东机场T1航站楼入境边检大厅举行,共分为突发性闯关等五个部分,运用了防爆圈、防爆毯、便携式频率干扰仪等诸多高科技边防检查设备,许多还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检查仪器,既可有效保护旅客的权益,极大提升口岸管控能力。

  观看演练的来宾还参观了上海机场边检站执勤现场处突装备、人身检查仪和证件研究室。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