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肯尼亚总统齐贝吉将出席上海世博会开幕式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7日19:29
  新华网内罗毕4月27日电(记者王雅楠)肯尼亚总统齐贝吉27日发表声明说,应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邀请,他将于4月29日至5月3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将出席上海世博会开幕式。

  声明说,访问期间,齐贝吉将与胡锦涛主席进行双边会谈,就进一步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及双边合作项目展开对话和磋商。声明说,中国长期以来对肯尼亚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发展给予了巨大帮助,为实现肯尼亚国家发展目标起到了推动作用,肯尼亚希望与中国继续展开相关领域合作。

  声明说,齐贝吉将出席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和非洲联合馆肯尼亚展区的揭幕仪式。肯尼亚希望利用上海世博会这一平台展示多元文化、地理环境多样性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以及环保型城市规划和生态旅游的未来发展战略。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