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将邀台湾同胞共襄盛举(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4日16:33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

  人民网北京4月14日电 (记者邓志慧 刘洁妍)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国台办发布会上,发言人范丽青表示,海世博会开幕式将会邀请台湾各界的代表人士共襄盛举,同时为方便台湾同胞参观世博会,将安排开展上海与台北间的临时包机与新台币兑换业务。

  范丽青指出,上海世博会目前是众所关注,离开幕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为了方便上海世博期间,台湾同胞前来参观世博会,以及两岸民众的往来,两岸双方可以研究在上海虹桥机场与台北松山机场之间临时安排部分包机,方便民众往来。为了方便台湾同胞进行货币兑换,交通银行也将于近期在上海开展新台币现钞双向兑换业务。

  范丽青说,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将于4月30日举行,届时将会邀请台湾各界的代表人士前来共襄盛举。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