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开幕式焰火规模将超奥运 低碳礼花即将亮相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4月23日07:56

  本报长沙4月22日讯(记者 杨传忠)4月22日,记者从中国烟花爆竹之乡湖南了解到,4月30日晚,上海世博会开幕式上将上演一场比奥运会更为宏大靓丽的烟花表演,烟花总燃放量达10万余发,超过北京奥运会的8万发规模。

  记者了解到,承担世博会50%以上燃放量的世界最大烟花业航母熊猫·东信烟花,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办着这场盛况空前的焰火盛宴。熊猫烟花董事长赵伟平表示,“这将是烟花历史上最大一次集中燃放”,绿色低碳礼花弹和神秘大型特效烟花将首次亮相。

  据前期策划筹备世博会烟花燃放方案的东信烟花董事长钟自奇透露,世博开幕式上燃放的烟花品种将达到几百种之多,在燃放数量和品种上都是空前的。届时,上海世博开幕式将呈现“火树银花夜上海,姹紫嫣红黄浦江”的盛世美景。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