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开幕式将邀台湾各界代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5日02:52
  本报讯 (记者邢世伟)昨日,在国台办例行记者会上,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针对媒体报道上海世博会台湾馆发言人称台湾馆定位在“国家馆”一事回应称,台湾方面在时隔40年之后第一次参加世博会,这是两岸关系改善和发展的成果,应该珍惜,不必做过多的政治联想。

  在发布会上,台湾年代电视台记者提问称,昨天台湾馆发言人说,台湾馆定位在“国家馆”,请问国台办对此持何态度?

  对此,范丽青说,“在这里我想重申的是:本届世博会台湾馆的参展方是台北世贸中心。台湾方面在时隔40年之后第一次参加世博会,这是两岸关系改善和发展的成果,应该珍惜,不必做过多的政治联想。”

  范丽青还透露,在世博会开幕式期间,大陆会邀请台湾各界代表前来参加开幕式。届时,城市最佳实践区台北案例展馆会有台北市长郝龙斌先生等台北市方面的领导人来参加。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