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湖北省武汉游客预订“世博游”持续升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4:27
  中新网武汉4月15日电 (记者 张芹 徐金波)随着上海世博会开幕日益临近,咨询、预订世博旅游的武汉市民逐渐增多。15日,记者从湖北世博旅游独家指定社——湖北省扬子江国际旅行社获悉,截止目前,超过4000武汉市民预订团队“世博游”。

  15日,记者走访武汉各大旅行社发现,“世博游”相关线路近期预订火热,4月预订量更是成倍增长,“世博游”已经全面进入报名高峰期。不少武汉市民表示希望利用“五一”假期赴沪参与世博会。尽管目前赴沪旅游价格较之以往上涨近30%,但预订热线依旧火爆。

  扬子江国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24条世博旅游线路,覆盖华东地区江、浙、沪、皖三省一市的主要经典景区,与上海世博会游览相结合,交通工具有火车、动车、飞机、游轮,价格从1200元到4000元不等。其中“动车三日游”、“双飞游”、“下江南看世博”等线路最受市民欢迎。

  为吸引海内外游客来武汉旅游,扬子江国旅联合长江轮船海外旅游总公司等旅游企业,推出了“江山号”、“天使号”世博游船,从水路到上海。定于4月28日起航的“江山号”,将成为湖北省“世博游”首发团。

  此外,记者从东航、南航、国航等航空公司了解到,近期武汉至上海机票价格持续走高,部分时间段甚至一票难求。与此同时,国航湖北分公司在武汉加开“世博”航班,最大限度加大运力,满足武汉市民世博期间旅游需求;南航推出华东四地“一票通”服务,方便旅客就近乘机。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