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杭州发放4000万旅游消费券 邀世博游客赴杭旅游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5日13:42
  中广网杭州4月15日消息(记者章凌智)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19分报道,杭州市旅委副主任王信章在上海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杭州今年将再发放4000万旅游消费券。4月12日,杭州市旅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即将发放的“世博·杭州之旅”消费券进行了细致的说明。记者了解到,相比于2009版的消费券,2010版消费券使用更加便捷,而且最高优惠可达5折。

  这次发放的世博杭州之旅消费券为纸制印刷的一本制,由杭州主要景点门票消费券和携程世博之旅杭州卡组成,景点门票消费券由以下景区消费券构成,市区有西湖风景名胜区消费券40元,西溪湿地与运河槽坊游船通用消费券40元,凤城与印象西湖通用消费券40元,共120元;7个区县市的萧山、余杭、桐庐、淳安、富阳、建德、临安景区消费券各40元,共280元,景点门票消费券券面总价值为400元。

  各景区点的40元消费券由10元、10元、20元三张消费券组成,消费券内附赠一张携程世博之旅杭州卡,由杭州市旅委与携程网共同推出,享有携程金卡会员待遇,也就是通过网上预订或电话预订享受酒店、机票优惠,通过现场亮卡可以享受餐饮消费场所的优惠,这是携程与城市旅游部门首次推出的城市联名卡,消费券的使用时限为2010年5月1日至11月30日,计划总发行10万份,总价达到4000万元。

  这次发行的消费券相对于2009年的消费券在景点消费上优惠利率更大,并且杭州各地的品牌景点基本加入,持消费券可在西湖风景区所辖的四处景点,西溪湿地、运河、宋淳、印象西湖,7个区县市消费券的21处景点等共计29处景点使用,其中西湖风景区四处景点为西湖游船(含上岛)、六和塔(含灯塔)、杭州高丽寺、城隍阁等等。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