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世博会举行第四场试运营 人数首次达到30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5日08:07
  中广网北京4月25日消息(记者张加宁)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2分报道,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昨天(24日)举行第四场试运行演练,参观人数首次达到30万。

  走在世博园内,时常会听到这样的关于最热展馆的即时播报——“目前德国馆、意大利馆、沙特阿拉伯馆、日本馆游客比较多,请选择其他场馆参观、感谢您的配合,祝您参观愉快。”

  观众根据这些到位的信息服务,及时调整自己的参观路线,园区的志愿者也明显多于试运行第一天,志愿者小高说,在园区大门,30万的客流量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大压力。

  小高:今天还可以吧,因为今天30万,不是特别多。一共有几个门,每个门里边有一个,外边有一个,还有两个是发预约券的,还有维持秩序的,人多的时候保安也会上去帮忙的。

  为了应对大量的客流,很多展馆的排队区域围栏作了调整,防止大客流相互推挤。欧洲区是热门区域之一,冰岛馆的设计师兼馆长对园区良好的秩序印象深刻。“这里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我知道举办世博会很不容易,是一项大工程,我觉得世博局做了大量工作。冰岛馆的展示时间并不长,但是很多人排了两个小时的队来看,让我更惊讶的是他们很有耐心,看了之后也很开心。”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