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赶世博末班车 苏杭等上海周边游火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8日17:37
  中新网北京9月28日电 (记者 周锐)世博会闭幕前的最后一个长假,长三角地区旅游业异常火爆。人们纷纷选择上海周边地区作为十一出行的目的地,希望能搭上世博的末班车。

  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28日发布统计数据称,涉及世博周边三到五日游线路的发帖量近几日来已经上升了15%,不少旅行社的热门线路早就已被订购一空。

  旅游火爆,酒店也不愁生意。最具吸引力的仍属快捷酒店和经济型酒店。在杭州、苏州等地区,上述类酒店目前的报价在300元/日左右,和中秋节期间相比,涨幅达30%。而该区域的四星、五星酒店也出现了10%左右的涨幅。

  而火车票、飞机票的一票难求,才是旅客面临的最大挑战。58同城票务转让频道负责人表示,这几天来,该频道发帖量猛增。据用户反映,转票的帖子一经发出,电话就络绎不绝,有些求票者甚至不惜多加费用购票,以保障出行。

  该负责人提醒,在客流高峰期,错时出行很有必要。火车在25-29日会相对宽松,航空方面,3号之后,机票价格会有优惠,旅客可届时选择低价机票,也可以节省一笔不小开支。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