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以色列借世博风抛特别价格 吸引游客赴以旅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3日20:01
  中新网上海8月23日电 (李佳佳 叶艺勤)由以色列驻沪总领事馆主办的针对中国游客赴以色列旅游的推广活动,23日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浦东软件园内举行。

  以色列驻沪领事雪利表示,主办方希望借“世博风”,通过该活动鼓励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以色列旅游。

  自上海世博会开幕以来,以色列被许多中国游客所熟悉。虽只有2万多平方公里的国土,以色列却以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着全世界众多游客。

  雪利透露,目前每年赴以色列旅游的中国游客呈增长趋势,“这次活动我们不仅免费提供如旅游线路推荐等一系列以色列旅游咨询,参与活动的沪上5家旅行社还将推出特别价格来吸引游客。”

  记者现场看到,某旅行社推出了8天5晚自由行1.25万元的特价。同时,多家旅行社都推出现场预定旅游产品即可立减300元的优惠活动。

  据了解,为期3天的活动期间,在每个旅行社预定前往以色列旅游的前20名游客,每人将获赠上海世博会门票一张,并享有使用世博会以色列馆贵宾通道资格。此外,以色列领事馆还将举办幸运抽奖活动,该位幸运儿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双人往返机票及免费签证。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