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5月30日园区未发生踩踏 明星入园重做安全评估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02日01:01
  上海世博局:明星入园将重做安全评估

  晨报讯 (记者 朱烁)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昨天澄清了此前个别媒体所报道的5月30日晚韩国音乐节的所谓“踩踏事故”,指出5月30日园区里没有发生过任何踩踏、伤亡事故。他并表示,对以后世博园区明星进园活动将重新进行安全评估,根据安全评估调整安保措施,必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5月30日晚,为庆祝韩国国家馆日,在世博文化中心举行“韩国音乐节”活动,SuperJunior、安七炫、宝儿等韩国当红明星登台演出,吸引大量歌迷。洪浩在回答有关提问时说,确实在领取预约票的时候,有一些女孩情绪比较激动,出现了一些冲动或者是比较狂热的现象。但整个过程中,由于安保人员全力维护秩序,全力保证他们的安全,所以在整个过程当中没有发生踩踏事故。对于当时一些不肯离去的歌迷,洪浩称,世博会组织方经同韩方沟通后,挖掘和调剂了一部分备用座位资源。到晚上8点左右,剩余的1000多个歌迷进入观展区,满足了他们的心愿。整个演出过程非常有序,非常平稳,演出气氛也非常浓厚。

  6月13日,日本的超人气组合“SMAP”将登世博舞台。6月13日包括以后世博园区歌星、球星、影星进园的活动,组织方将重新进行安全评估,根据安全评估来调整安保措施,必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