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园再迎客流高峰 雨中平稳运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3日08:15
  中广网北京5月23日消息(记者金建军 李凡)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2分报道,世博会迎来第四个周末,世博园在周末客流高峰和降雨的双重考验下运行平稳。10-05-23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记者:我现在在世博会热门场馆之一的德国馆门前,今天又逢周末虽然下着雨,世博园客流量再创新高。下午16点的数据显示入园人数达到34万多。已经超过了之前的最高值33万5千多人。世博园采取了多种措施应对降雨,疏导客流保持平稳运行。世博园C片区二级指挥中心邱炳波:整个园区里措施很多,比如说高架步道上面原来是有观光车的,我们的观光车就停运了,我们商店的门口都有防滑的垫子,另外我们各个的遮阳伞全部打开。总体上来说从开园到现在整个的秩序在可控的状态。

  另外园区已经增加两千顶遮阳伞,并给德国、沙特等10个热门场馆安装了排队遮阳棚。现在遮阳挡雨设施的面积已经超过20万平米。许多场馆还为残疾人和70岁以上的老年人开通绿色通道,用轮椅推着父亲游览的重庆游客王先生:逛了几个馆,意大利、英国、荷兰我们都逛了,绿色通道很方便很好。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