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沙特馆将开设多个入口 排队进馆时间不超90分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5:35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世博园5月1日正式开园后,沙特馆将通过开设多个入口等措施,缩短游客的排队进馆时间,保证每位游客排队不超过90分钟。

  以“生命的活力”为主题的上海世博会沙特馆建筑面积6100平方米。展馆灵感来自于沙漠中的绿洲,主体建筑更像一艘高悬于空中的大船,底部和甲板种满了沙特标志性植物:枣椰树。这艘船盛满了枣椰树,盛满了宝藏,也盛满了对中国人民的盛情。

  除了沙特馆,沙特还将通过位于城市最佳实践区内的“麦加米纳帐篷城”案例,首次向全世界公开、完整诠释麦加的创新城市实践,展示麦加如何通过“帐篷城”的构想,在不超过4平方千米的范围内,解决300万人的居住问题。

  此次参与上海世博会是沙特第一次在中国参与如此大规模的活动,也是近年来沙特在全世界参与并策划的最大活动。试运营第一天游客需要排队长达3小时之久才能入馆,此后沙特参展方不断改进排队机制并增加人力,使得后来的排队时间逐步缩短到90分钟,并计划正式开园后通过开设多个入口等措施进一步改善参观者长时间排队的情况。

  另据介绍,5月1日正式开园之后,沙特馆还将首次在世博会上带来为期3个月的沙特文艺表演。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