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中国馆采用预约机与人工发放双轨预约方式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9日09:29

  本报讯 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委员、执委会常务副主任、上海市常务副市长杨雄在发布会上谈到预约问题时称,在上海世博会首场试运行期间,园区预约机突发了系统故障,给参观者带来了不便。组织方对整个预约系统进行评估以后,及时做了调整,把部分场馆由机器预约调整为人工发放预约券,取得了良好效果。

   那么在5月1日正式开园后,中国馆预约是否会继续采取预约机与人工发放的双轨预约方式?

   对此,在发布会结束后,杨雄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5月1日中国馆的预约将采用预约机与人工发放的双轨预约方式。同时,在世博会期间,世博组织方正在对整个展馆的预约系统进行进一步评估,组织方将进一步通过人工发放预约券、单馆预约、多馆预约等多种措施来进一步完善展馆预约系统。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