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世博会推介会在尼泊尔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4日00:27
  新华网加德满都4月23日电(记者何险峰 陈乔炎)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和尼泊尔尼中友好协会23日在加德满都举行上海世博会推介会。

  尼泊尔副总理兼外交部长苏贾塔·柯伊拉腊在推荐会上致辞说,目前,尼泊尔正在积极宣传2011国家旅游年,相信参加上海世博会将给尼泊尔的旅游业带来诸多机会。

  柯伊拉腊认为,上海世博会的口号“城市,让生活更美好”非常契合当代社会的发展现状。

  尼泊尔上海世博会组织方协调官员什雷斯塔在接受专访时告诉新华社记者,尼泊尔参加世博会将给尼泊尔水利、水电、旅游、贸易等众多方面带来重要发展机遇。

  “中国和中国人民对投资尼泊尔很有兴趣,我们应该抓住参加世博会这一机会,向他们展示尼泊尔是最值得投资的,因为尼泊尔是中国的邻居。我也坚信,通过世博会,尼泊尔和中国的关系将进一步得到加强,”什雷斯塔说。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邱国洪在致辞中表示,中方对尼泊尔积极参与上海世博会表示感谢。

  尼泊尔上海世博会国家馆的主题为“加德满都城的故事——寻找城市的灵魂;探索与思考”。尼泊尔馆占地面积3600平方米,将回顾加德满都的发展历程,展现其2000余年历史中作为建筑、艺术、文化中心的辉煌时刻。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