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官方图册》19日首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9日16:05
  中广网北京4月19日消息 (记者李欣)《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图册》今天(4.19)在上海举行首发仪式,同时,英、法、日、朝鲜语四个语种版本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导览手册》也一起推出。
世博会官方图册(资料图片)

各方代表接受赠送图册(资料图片)

  官方图册全书分为展示、活动、论坛、地标、服务、网上世博会6个部分,选用了近500张三维全景图,以图片的形式介绍各个展馆的精彩亮点,全景呈现了上海世博会的精彩与魅力,是一本世博会收藏纪念图册,它除了中文简体版本外,还有中文繁体、英文、日文、朝文、法文等多语种版本。

  而同日推出的英、法、朝、日四个语种版本的官方导览手册更注重于服务性内容的展示,将为来上海世博会参观的海外游客提供详细的导览信息。中文版官方导览手册已于本月初上市,在全国各地新华书店、上海部分超市、报亭有售。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