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组团游中国馆最热 场馆接受团队预约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2日02:07
  本报讯(记者傅沙沙)前日起,上海世博会场馆开始接受“团队预约”。昨日来自京城多家旅行社的消息,首发团的预约申请将陆续提交,中国馆成为不二选择。

  与散客门票不同,旅行社组团游览世博最大的便利就是可提前预约场馆。游客在报名参团时,就可说明自己的游览意愿,旅行社将照此提前预约场馆。

  北京春秋国旅总经理杨洋介绍,该社首发团共有300多个预约名额,前天已向世博局发送了预约申请。开园首发团上午将参观世博园的浦西园区,下午参观浦东园区。在浦东园区的5条旅游线路中,中国馆是游客咨询的热门。

  国旅总社国内部负责人表示,预计中国国家馆将是“五一”期间最热门的场馆,因此也会成为团队预约的大热门,但由于目前该社世博团队还正在收客阶段,申请将陆续展开。

  据悉,世博局为旅行社团队游客开设了团队通道,游客参观不需排队。不过由于预约场馆游览时间限制很严格,团队进场、出场时间均有限制。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