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美国旧金山湾区华侨华人为上海世博会倒计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1日21:20
  新华网旧金山4月10日电 美国旧金山湾区弗里蒙特市“永和”超市前10日竖起了一座上海世博会倒计时钟,旧金山湾区华侨华人以这种独特的方式,表达自己对上海世博会翘首以盼的心情。

  倒计时钟整体有一人多高,外部为大红装饰,中间位置镶嵌有电子显示牌,显示距离上海世博会开幕还剩多少时间。倒计时钟外部还用中英文印有“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上海世博会的主题以及世博会官方网站的网址。

  在为倒计时钟揭幕的同时,组织者还在现场举办了上海世博会常识有奖问答、赠送上海世博会手册和地图等活动。

  中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陆文祥、弗里蒙特市议会议员等当地政要,出席了当天的上海世博会倒计时钟揭幕仪式。

  为了迎接上海世博会开幕,旧金山湾区华侨华人正在筹办多种庆祝活动。上海籍社团和上海高校校友会联合发起成立了支持上海世博会联盟,设立倒计时钟是该联盟推出的重点活动之一。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