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武汉赴沪铁路安检比照民航标准 剪刀餐刀需托运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10日06:38
  赴沪铁路安检

  比照民航标准

  本报讯(记者左洋)坐火车旅行的市民和游客要注意了:从本月15日起,武汉三大火车站“安检”将全面升级,所有乘客的行李、随身物品都必须接受严格检查,禁止携带各类危险品及管制刀具,菜刀、餐刀、剪刀等一律放入行李中托运,严检措施堪比航空。

  根据铁道部、公安部规定,在2010年4月15日—11月15日,对乘坐火车旅客携带物品和通过铁路托运行包实行安全检查。经检查发现可疑物品的,旅客应自行取出并接受进一步检查。对拒绝接受安全检查或坚持携带上述物品的旅客,铁路安检工作人员依法禁止其进站乘车。旅客已携带上述物品进站上车的,应主动交铁路工作人员妥善处置。禁止在车站及列车上随便抛弃危险物品。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