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山东禹城富硒玉米走上上海世博会餐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0日02:57
  中新网济南4月9日电(记者张璐)近日,山东省农业厅保障世博会期间供沪蔬菜质量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下达到禹城市蔬菜局,禹城市市中办沈庄营养玉米被上海世博会指定为营养玉米供应基地。

  从禹城市蔬菜局获悉,沈庄营养玉米有着多年的种植经验,生产的富硒玉米具有独特的营养价值、良好的口感,集中了水果和谷物的优质特性。是营养丰富、风味独特的天然营养食品。

  于2007年10月成立的沈庄营养玉米专业合作社,现有社员110户,可耕种土地面积1000多亩。该合作社成立以来就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保障产品质量安全,严格控制农药、化肥的使用量。近日,根据供沪农产品的要求,禹城市蔬菜局加强对生产基地农民的培训指导,实施产前、产中、产后的全方位监管,从而把本地特色的蔬菜产业进一步做强做精。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