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中国电信援世博应急通信团队抵达世博园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9日16:11
  新华网上海4月9日电(记者陆文军)9日上午,中国电信从全国5省市调集的援世博应急通信团队以及10辆卫星通信车到达世博园区,全面保障世博期间通信需求。

  世博期间,将有大量游客赴沪参观和游览,预计园区内将承受日峰值20万CDMA用户数的网络负荷冲击,这也是中国电信承接C网以来,首次面临如此规模的移动通信保障考验。

  根据世博保障应急通信预案,将在园区及周边出入口等人流密集的重点区域12个应急点,部署CDMA网(简称C网)和数字集群应急车,确保世博园区内各机构及游客的通信畅通。同时为重大活动视频转播、新闻采集提供视讯卫星传送业务服务。

  中国电信将调集全集团兵力和设备服务好本次世博盛会。9日先期抵沪的来自安徽、福建、湖北、浙江、广东五省7辆C网大型应急车、21名工技人员将是第一批应急通信先锋队。据悉,四川、内蒙古等省区11辆C网应急车已在各地备勤,随时听候召唤。

  根据计划,五省到沪支撑保障的7辆C网大型应急基站车,将参与上海市组织的6次世博试运行压力测试,全面参与世博园区内C网应急支撑保障工作。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