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河南千名警校学子宣誓 服务上海世博会安保(图)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4月09日07:34
  记者 施书芳李红汛 通讯员周威文 首席记者 闫化庄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千名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的学生及郑州部分青年志愿者举行集体宣誓仪式(如图),随后将分批赴上海,在世博会期间进行安保和志愿者服务。

  此次宣誓仪式在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宣誓后,郑州团市委副书记李磊和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领导为参与世博会安保工作的学子授予郑州志愿者旗帜。

  郑州团市委负责人说,此次参与上海世博会安保的警校学员有2500多人,他们当中有很大一部分早已成为正式的注册青年志愿者,他们代表了郑州34万青年志愿者的形象,将分批前往上海。世博会期间,他们将参加治安讯问、道口查控、英语口语交流等工作。

  据介绍,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的学生将于4月15日出发,增援世博安保工作。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