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塞内加尔将积极参加上海世博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8日20:09
  新华网达喀尔4月8日电(记者陈顺)塞内加尔贸易部长阿马杜·尼昂8日在首都达喀尔对媒体说,塞内加尔积极参加即将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世界博览会,全方位介绍塞内加尔。

  尼昂说,塞在世博会上将全面介绍本国近10年来在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特别是首都达喀尔基础建设的情况,旨在吸引外国企业前来达喀尔投资基础设施建设。自2000年以来,塞政府加强了达喀尔的基础建设,修桥筑路,使达喀尔的面貌发生了巨变。事实证明,投资塞首都的基础建设改善了当地居民的生活条件,同时投资方也从中获利。

  尼昂介绍,塞将在世博会期间派出20名国家级文艺工作者,向世界人民展示本国丰富多彩的文化和艺术。

  尼昂说,塞将利用上海世博会难得的机遇,促进塞中两国的贸易发展。他说,中国已经给予塞数百种对华出口商品零关税待遇。塞将利用这些优惠条件进一步促进塞中两国的经济和贸易交流。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