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会首个城市志愿者服务站外建站正式落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5:36
  上海世博会第一个城市志愿者服务站外建站正式落地青浦,这也标志着1000个世博会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硬件配套安装工作全面进入施工阶段。

  日前,记者在S32高速公路练塘服务区看到,安装工人正从卡车上卸下已经组装完成的志愿者服务外建站。服务站由彩钢板拼装而成,外型像阿拉伯数字的“7”字,周身除了七彩的花纹还有用中英文标识的“上海世博会城市志愿者服务站”字样。服务站内安装有四台崭新的液晶显示屏和多个存放各种资料的资料栏和柜子。

  志愿者服务站外建站将提供各类信息提示,驻扎在各站点的世博志愿者还将提供咨询、语言翻译、文明宣传、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服务站将于4月17日开始试运行。(陈珍妮) (来源:新闻晚报)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