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图片

世博城市最佳实践区大阪案例展示方案(组图)

来源:世博网
2010年02月11日21:11
水幕
水幕

浪速时空影院
浪速时空影院

丰臣秀吉时期的大阪屏风画
丰臣秀吉时期的大阪屏风画

  展示“环境先进技术・关西的魅力”

  在欣赏了大阪与水之渊源的历史之后,将进入第3展区,领略大阪在水和能源领域的先进环境技术。

  首先,您可以看到以琵琶湖・淀川流域为中心,解决水质污染问题的水技术。即从上游到下游,把珍贵水资源高度循环再利用的技术。通过水管技术、下水道技术、排水处理技术、海水淡水化技术的影像,直观地让您感受到“大阪”=“美丽的水”“美味的水”这一印象。

  之后展示的是集成了高度制造业技术为背景的大阪・关西的能源技术以及大学等研究机构所拥有的技术,将通过体验型的展示方式,让您亲切感受到这些先进科技给您生活带来的便利。

  展馆的最后是一个部分是“关西城市魅力信息”展示角。通过“看”“吃”“游”的主题,用影像介绍关西各个府县市的各自魅力。

  据悉,城市最佳实践区大阪案例属于城市最佳实践区宜居家园领域的展馆展示案例,位于城市最佳实践区中区B4-1展馆内,展示面积为646平米。预计在世博会举办期间,将吸引140万人前来参观。现在,大阪案例馆的建设已经完成,正进入内部装修和布展阶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