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世博园区后续开发首个新建项目今天奠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17日17:15
  中广网上海9月17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浦东台记者张陈雄)位于世博园区浦东B06地块的世博酒店群今天奠基打桩,这个上海世博园区后续开发首个新建项目启动,标志着世博园区大范围开发建设拉开了帷幕。

  B06地块的世博酒店群今天奠基打桩,这个上海世博园区后续开发首个新建项目启动,标志着世博园区大范围开发建设拉开了帷幕。

  世博酒店项目位于浦东世博园区的中心,包括两家五星级酒店和两家精品主题酒店,总建筑面积27万余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预计于2015年二季度竣工。上海市常务副市长杨雄:“作为上海十二五规划的重点和亮点,世博会地区的后续开发将是上海未来发展的强大引擎。世博会酒店项目正式奠基试桩,标志着世博会地区大范围开发建设正式拉开帷。通过世博会地区的后续利用和开发,为上海真正实现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世博酒店项目建成后将为世博园区及其周边的会议、展览、演出和企业总部提供综合配套服务。上海世博发展集团新闻发言人庞洁:“这个项目最大的特点是它其实是个酒店群的概念,是一个集住宿、商务、餐饮、交通等综合功能的城市酒店群,也希望成为黄浦江畔的新地标。”

  作者:吴善阳 浦东台张陈雄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UN93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