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世博会今晚闭幕式 成龙将引领文体明星献艺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31日13:57

  上海世博会今晚闭幕

  央视4个频道直播网友也可登录网站收看

  本报讯(记者王永生)今天,2010年上海世博会正式落下帷幕。闭幕式将于31日20时10分在世博文化中心举行。

  今晚8时10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第一、四、九和新闻频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以及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将全程直播上海世博会闭幕仪式和文艺演出。

  上海世博会的参展方数量、参观人次以及单日入园人数均刷新了世博会159年来的历史纪录。

  记者了解到,这届由246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的盛会中,中国的盛情诚邀得到了国际社会的积极响应,吸引了世界246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打破了2000年德国汉诺威世博会保持的177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的纪录。

  截至10月30日,累计参观者已达7278.02万人次。记者了解到,这一人次数刷新了日本大阪世博会累计入园6421.877万人次的世界纪录。世博会单日入园最高峰出现在10月16日,当天参观者突破103万人。

  揭秘

  世博闭幕式成龙引领文体明星献艺

  记者从世博闭幕式晚会彩排上提前获悉,国际巨星成龙引领文体明星的演出将格外引人注目。

  据记者了解,在此次闭幕式晚会上,“中国飞人”刘翔、“体操王子”李宁、国际巨星成龙、歌神张学友等文体界大腕将悉数到场。本届世博会的形象大使成龙与志愿者的互动作为闭幕式晚会的压轴节目,用“爱与关怀”为本届世博会画上圆满句号。

  据悉,上海世博会闭幕式将以16小时超长的节目形式与全世界一同欢度。

  据世博局局长洪浩透露,闭幕式晚会不会像开幕式一样举行大型烟火表演。

  文/记者王梦菁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