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园食品安全保障升级 督查冷餐会迎接大客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6日15:44
  即将到来的国庆节是聚亲访友、喜宴高峰的传统佳节,世博会也将迎来大客流,食品安全面临新的考验。记者昨天从市食药监管部门获悉,目前针对世博核心区食品安全保障的“秋剑三号”专项行动已经开始,面对世博会后期各外国展馆冷餐招待会增多的情况,园区食品安全保障组已经开展各项涉及冷餐会的专项指导监督。

  近日,浦东分局世博前线指挥中心根据《世博核心区(世博村)秋季食品安全监管方案》总体部署,于即日起至10月7日开展名为“秋剑三号”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对核心区、世博村餐饮单位的监管和快检力度,并对食品原料采购渠道、加工操作卫生、餐饮具消毒、人员健康状况等环节和熟食卤味等食品开展重点检查,防止节日期间集体性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病的发生。(皇甫萍) (来源:新民晚报)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