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艺术家在德国馆外秀涂鸦 展示嘻哈国际文化(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18日14:49
昨天,柏林嘻哈基地用涂鸦艺术、街舞和嘻哈音乐向世人展示嘻哈这一全球性的文化 晚报 何雯亚 现场图片
昨天,柏林嘻哈基地用涂鸦艺术、街舞和嘻哈音乐向世人展示嘻哈这一全球性的文化 晚报 何雯亚 现场图片

  记者 杨玉红

  晚报讯 嘻哈是一系列的运动,不仅包括音乐;嘻哈是积极的文化,它让每个人相信,自己可以参与进来,可以是SOMEBODY……昨天,来自柏林的柏林嘻哈基地应德国馆的邀请,走进了世博会,用涂鸦艺术、街舞和嘻哈音乐,向世人展示嘻哈这一全球性的文化。

  “给我的护照来一个涂鸦! ”、“在我雨伞上画一个世博会的标记!”、“请在我的T恤上画一颗心! ”……德国馆前的涂鸦活动吸引来无数前来参观的人群。他们纷纷要求艺术家在衣服上或是所携带的物品上留下涂鸦的印记。除了涂鸦,在德国馆舞台上演的街舞和嘻哈音乐也将现场带入沸腾的境地。虽然夏日的天空骤降暴雨,但浇不灭参观者们的热情。他们呐喊、伸手,积极地参与到嘻哈文化中来。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