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章鱼章”后“冠军章”世博园续写世界杯热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5日18:33
  新华网上海7月15日电(记者林如萱、吴宇)继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推出“章鱼章”大揽人气后,西班牙馆15日推出了一款别致的“冠军章”,以庆祝西班牙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上首次夺冠。

  这枚长方条形的红色印章由一组图案和两组文字组成,图案是站在足球和地球上张开双臂欢呼的“小米宝宝”卡通形象,“小米宝宝”头上写着“2010我是冠军”,最下方则是中西双语的“西班牙馆”落款。

  来自昆山的杨文超成为第一个收获这枚“冠军章”的游客,而他也是西班牙馆开馆以来迎接的第三百万名游客。“我看了那场决赛,而且还猜中了比分!”杨文超说,他是西班牙队的球迷,所以虽然只有一天的参观时间,他仍然排了1个多小时的队,一定要来看西班牙馆。

  杨文超还获赠了一个“普天同庆”足球和一件限量版西班牙队球衣。“太高兴了!”杨文超说。 “开馆第76天我们的参观者就突破了300万人次,世界杯是我们大受欢迎的重要推手。”西班牙馆总代表玛利亚?特纳对记者说。

  南非馆馆长杜书蒙也参加了今天的庆祝仪式。“这是世界杯的庆祝,我当然应该参加。”杜书蒙对记者说。不过,他也坦陈,世界杯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一直是南非馆的主题,现在“应该把时间还给南非本身,好好介绍我们的国家”了。

  据悉,小米宝宝“冠军章”是西班牙馆为庆祝国家队夺冠特意定制的,未来15天内将和馆章一起提供给每一位游客。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