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12座巴西世界杯举办城市将齐聚上海世博会

来源:搜狐女人
2010年06月03日16:48
  中新社上海3月17日电(记者李佳佳)作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主办城市,里约热内卢将与巴西的其它11座世界杯主办城市携手,通过工艺品、特色食品与艺术表演等形式亮相上海世博会的舞台。

  上海世博会巴西馆有关方面17日在此间透露,巴西馆希望通过对这12座世界杯举办城市的推广,向世人全方位地展示巴西国家形象。为此,除了文化活动外,届时巴西馆还将举办贸易促进、最佳公共政策推广等方面活动。此外,巴西还将隆重推介34个与2014年世界杯的举办城市相关的旅游胜地。

  目前,每年前往巴西的中国游客数量并不多,仅占中国出境旅游游客总量的0.3%,但巴西仍是中国游客光顾最多的拉丁美洲国家,同2007年相比,2008年前往巴西的中国游客数已增长了68%,其中主要集中在圣保罗与里约热内卢两大城市。业内人士由此判断,中国赴巴西旅游增长潜力不容小觑。

  为此,巴西一些州的旅游部长们正在紧锣密鼓地针对上海世博会开展推广活动。巴西政府与各行各业的代表也讨论研究了中国游客的特点,包括中国游客的兴趣爱好,以及如何更好地满足其需求与期望。在他们看来,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加强中国游客对于巴西的了解。

  据统计,当前已有21家巴西公司获准通过中国旅行社在中国开展运营,这些公司将展示一系列巴西最具代表性的形象,其中包括优美的自然风光、盛大的传统节日、众多的历史古迹、充满活力的城市,以及热情、乐观、好客的民众等。

  而在上海世博会的巴西馆内,各国参观者们还可通过触摸屏游览沙滩、瀑布、岩洞、城市、纪念碑、名胜古迹等,享受到一系列的视觉盛宴。世博会期间,游客可在此近距离了解巴西主要城市风貌,每隔15天,12座巴西世界杯的举办城市将轮流举办主题展示,介绍当地手工艺品、文化、民俗与节日庆典。参观者还可在展馆内的餐馆里,品尝到富有当地特色的食物和果汁。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钟丽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