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媒体称世博音乐会领票发生踩踏致伤亡 官方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1日23:00
  中新社上海5月31日电 针对个别媒体报称5月30日在领取韩国参展方于世博文化中心举行的“韩国古典与流行音乐会”演出入场券过程中发生踩踏事件并有人员伤亡,上海世博局新闻发言人指出,上述报道严重失实。

  上海世博局新闻发言人指出,30日世博园区运行正常,未发生任何人员死亡事故。“韩国古典与流行音乐会”入场券发放过程中,因人流较多、气温较高等因素,有个别游客出现中暑或轻伤状况,均被及时送往园区医疗点或附近世博定点医院妥善医治。当天演出正常举行,观演秩序良好。

  30日,上海世博会韩国参展方在世博文化中心举办“韩国古典与流行音乐会”,吸引大批歌迷前往世博园蹲守,等候领取演出预约券。因为预约券数量有限,确有歌迷未能如愿。对此,上海世博会组织方相关负责人提醒参观者,前来观看演出一定要做好功课,一些热门演出的确有换不到预约券的情况存在。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