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世博会世博园区累计客流突破600万人次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5月27日08:13

  累计客流突破600万人次

  据新华社上海5月26日电 26日上海世博园区客流延续了近期“高开高走”的态势,单日客流连续第6天超过30万人次。截至26日晚7时,当天入园人数达34.77万人次。至此,上海世博园区票检入园人数累计已突破600万人次关口。

  有了连续应对30万人次以上客流的经验,世博园区各大场馆在软硬件服务方面都做了较为充分的准备。记者在瑞士馆、德国馆、法国馆等场馆外看到,在原来的硬隔离带之外,细心的工作人员还增加了可移动的软隔离带,以维持队伍的排队秩序。

  为了让更多游客能够看到精彩的展馆内容,一些展馆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超负荷”运行。如美国馆每天理论上最大接待游客数为3.5万人次,但实际上这几天的日接待游客数量都在3.7万人次以上。

  与前一阶段相比,世博园区最大的变化是浦西园区也出现了熙熙攘攘的排队现象。记者26日在浦西园区看到,中午时分信息通信馆、万科馆、中国民企联合馆外都排起了长龙,城市最佳实践区内也是人头攒动,只在浦西各场馆间穿梭的环线公交车上站满了人。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