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小长假各大商圈世博促销“开门红”

2010年05月06日11:07
  从4月30日至5月4日,上海市民度过了一个长达5天的“五一世博小长假”。记者昨日从世博会特许产品经营办公室和各区县商务委获悉,上海世博会正式开园以来,世博特许商品销售进入高潮,仅5月1-3日,世博园区内特许商品零售额就达到近2000万元,日均销售额近800万元。与此同时,各相关区县开展的世博大营销也初战告捷,赢得开门红。

  “世博小长假”期间,黄浦区发挥外滩改建竣工、豫园地铁开通的优势,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全区节日销售4.06亿元,同比增长27.5%。

  浦东新区58家抽样企业销售3.49亿元,同比增长26.2%。

  卢湾区商务委利用节前世界顶级品牌旗舰店集聚淮海路的新契机吸引海内外游客消费,节日期间,淮海路商业销售同比增长19.4%;

  徐家汇10家大型商业企业联合向游客发出“看完世博会,请来徐家汇”的邀请,推出“购物送金条”、凭世博会门票换消费卡活动,目前已送出金条200根,节日5天徐家汇商圈销售同比增长8.8%。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钟丽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