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护照”今日发布 将引领园区“敲章热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9日19:04

“敲响世博”主题体验活动启动仪式暨“世博护照”产品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上海4月29日电(记者 谢磊)今天下午,“敲响世博”主题体验活动启动仪式暨“世博护照”产品发布会在上海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敲响世博”主题体验活动,由上海世博局协同各参展方、东沃集团共同发起,主要有园区敲章、“世博护照 我藏我秀”网络征集、“敲响世博”网络体验版等项活动内容组成。上海世博会游客可在参观时,请各馆工作人员在自己购买的“世博护照”敲下该馆纪念印章,通过收集印章的方式留下珍贵的世博记忆。与往届世博会相比,上海世博会发布的“世博护照”样式更为丰富、做工更为考究,有标准版(玛瑙红 、橄榄绿、宝石蓝)、卡通版以及典藏版3个版本一共5款,具有互动性、唯一性、纪念性、收藏性四大特征。

  出席发布仪式的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黄健之在发布会致辞中表示,对于参观者来说,为世博护照敲章可以大大提升参观者的游园体验,提升其参观乐趣,使世博之行由单向参观变为双向互动。当记者问及怎样预估“世博护照”的发行前景时,黄健之表示,参照往届世博会“世博护照”发行情况和上海世博会预期的游客规模,上海世博会“世博护照”发行量应该会在几百万。

  据生产商介绍,今日正式发布标准版和卡通版“世博护照”,每本售价30元,而更为高端典藏版世博将另行发布。为了扩大“敲响世博”主题体验活动的影响力,此次世博会提供纪念印章的不仅有各参展国与国际组织,各企业馆与最佳实践社区也参与活动中来,这在世博史上尚属首次。
手持“世博护照”的海宝

不同版本的上海世博会“世博护照”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