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铁路警方举行“铁剑3号行动”世博安保演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17:54
  中新网上海4月28日电 (陈静 姚云海)上海铁路警方28日成功举行其世博安保实战总演练——“铁剑3号行动”。

  据了解,上海铁路警方针对世博会期间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设定了一系列应急预案,后通过专门培训和实战演练,不断健全应急处置体系,以确保世博安保万无一失。

  此前,上海铁路警方已对各种快速处理突发事件的预案进行多次演练。今天,在世博会开幕进入读秒时刻,上海铁路警方进行“铁剑3号行动”,意在模拟实战中进一步磨合各方力量配合。

  据介绍,演练中 各单位迅速启动处置突发事件预案;先期处置,疏散群众,对事件现场进行封控都做到了正确无误;受调集的公安处机关,特警支队,各派出所的近千名警力按要求携带装备和搜爆犬等赶到现场;现场指挥部协调各行动小组组织开展搜爆查缉;交警支队立即对车站周边道路进行疏导。

  据知,上铁警方世博安保宣传组还在现场设立“临时新闻接待处”,负责接待闻讯起来采访的各路媒体记者。整场演练持续了37分钟。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