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参观上海世博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6日23:55
  新华网上海4月26日电 (记者 许晓青 张勇)记者26日晚从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获悉,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26日抵达上海,参观2010年上海世博会香港馆及“城市最佳实践区”香港展览,并参观了中国馆。

  曾荫权首先抵达位于世博园区浦东区的香港馆,参观了馆内的主题展览。他听取了有关负责人介绍香港馆内的各项展览设计和内容,并亲身体验互动展览和游戏。随后,他参观了中国馆和各省区市馆。

  之后,他来到位于浦西园区的“城市最佳实践区”香港展览,观看展现香港风采的360度环幕电影短片,并感受了馆内互动装置所展现的香港智能卡技术等。

  曾荫权表示,很高兴香港参博的两个展览在试运行中运作顺畅,并已经准备就绪,将迎接5月1日正式开幕后来自各地的参观者。

  他说:“参与上海世博是特区政府今年的工作重点之一。我们会把握这次参展良机,向世界展现香港未来发展潜力,提升香港的国际形象,拓展商机。”

  在参观上海世博园区后,曾荫权与上海市市长韩正会面,就多个双方关注的议题进行讨论。

  上海是曾荫权考察长三角地区的第一站。他将于27日前往江苏省,到访无锡、南京、扬州和苏州等多个城市,除了拜会省、市负责人外,亦将参观当地一些重点经济开发区和科技产业。

  据悉,考察长三角地区之后曾荫权将返回上海,出席4月30日晚的上海世博会开幕仪式,并拟于5月1日为上海世博会香港馆主持开馆活动。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