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韩雪、宁浩为苏州参展世博会添“星”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7日01:19
  中新社世博专线上海4月16日电 (李佳佳 叶艺勤)16日在上海举行的“苏州推广周”新闻发布会上,娱乐明星韩雪与导演宁浩亲临活动现场,助阵苏州参与本届上海世博会。

  据介绍,苏州馆目前已进入运营布展阶段,将于本月20日开始试运行。为让展厅更富灵韵,主办方特邀导演宁浩为其制作一部苏州宣传影片。

  宁浩在发布会上表示,此影片运用了活力的画面与音乐以展现苏州城市的生命力。其由古琴、昆曲和现代舞三个段落组合,中间不设主持人串场,凭借创意串联让段落间自然过渡。从而使古典、精致、温婉、柔情浑然凝结成一幅唯美长卷,成为苏州展厅的流动风景。本影片将于开馆后定时播放且馆内每天还有四场特色表演活动。

  作为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苏州案例形象代言人,韩雪则认为苏州是个有爱的城市。同时,希望通过其职业的特点,更好地宣传及推广苏州。

  此外,苏州主题论坛“城市更新与文化传承”将于6月份举行,规模将超过600人。论坛将主要围绕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创意产业、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六个分议题分别开展讨论。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