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临近上海酒店出租率上升均价上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6日17:39
  人民网上海4月16日电(记者王薇)记者从今天举行的世博系列专题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随着世博临近,上海宾馆饭店客房出租率上升,酒店挂牌均价也有小幅上涨。

  据统计,今年1—3月,上海入境游客为171.46万人次,同比上涨23%;上海宾馆饭店客房平均出租率为52.9%,同比上涨6.9%,其中浦东新区客房平均出租率为56.3%,同比上涨12.9%,是6个中心城区中最高的。

  此外,上海市旅游局和市发改委近期抽取本市489家酒店监测标本显示,世博会临近上海酒店挂牌均价有小幅上涨。其中,价格上涨的星级酒店主要集中在浦东、黄浦、徐汇等世博园区周边城区。据预测,后期酒店挂牌价格整体大涨的可能性尚不明确,经济行酒店住宿价格涨幅可能高于星级酒店。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