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法国馆将邀残障人士参观 15位来自汶川灾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11日14:15

  法国馆将邀残障人士参观世博

    记者 俞陶然

  晚报讯 负责上海世博会法国馆味觉深化区展示的赛诺菲—安万特展区展示方案近日揭晓。展区将以“品味健康生活之艺术”为主题,让参观者体验健康的生活质量,探索健康的生活方式。

  主题为“感性城市”的法国馆,以让游客体验味觉、嗅觉、触觉、听觉、视觉等感官平衡及演变的多重享受为核心理念,并通过这些共通的感觉来诠释城市的理念。赛诺菲—安万特展区位于法国馆的第四层,占地70平方米,是法国馆参观路线中深化主题区的第一站。展区以“品味健康生活之艺术”为主题,下设“关爱、呵护——健康之本”、“知味、善动——健康之道”和“分享、传递——健康之责”三个副主题。其创新科技推动城市优质生活的理念与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及法国馆“感性城市”中重新赋予人核心地位的诉求不谋而合。

  赛诺菲—安万特集团承诺将邀请中国上百名残障人士参观世博会和法国馆,其中有15位来自汶川地震灾区。 6日,落户上海的赛诺菲—安万特集团亚太研发中心举行了揭牌典礼。这家集团疫苗事业部的前身是法国著名微生物学家、“人用疫苗之父”路易·巴斯德建立的疫苗研究机构,而巴斯德本人在1867年巴黎世博会上曾获得过科学贡献奖。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