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天津狗不理亮相上海世博会中华美食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9日16:15
  新华网天津4月9日电(记者孟华 孙红磊)中华传统美食的经典代表、百年老字号品牌天津狗不理在上海世博会期间,每日将现场蒸制1万多个包子,供中外宾客品尝。

  4月8日,狗不理集团美食团队20名包子技师奔赴上海世博会,这是唯一代表天津市参加世博会中华美食街的百年老字号品牌,也是天津市出征世博会的首批人员。两天后,狗不理包子将正式在世博会中华美食街亮相。

  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世博会,将于5月1日拉开帷幕,历时6个月。

  在世博会中心轴位置的美食广场内开设了中华美食街,并精心组织和筛选了中国各省市最具地方特色和代表性的餐饮企业入驻,为宾客提供快餐、简餐等。天津狗不理、北京全聚德等中华传统美食均会聚集中华美食街一展风采。

  天津狗不理包子是中华传统美食的经典代表,融主食与副食为一体,营养全面、美味可口、就餐快捷。

  狗不理集团董事长张彦森说:“为了保证狗不理包子原汁原味,狗不理包子将在世博会上现场和面、调馅、包制,现蒸现吃。尽量满足供应。”

  上海世博会预计将迎来7000多万名中外宾客,日均客流40万人次,其中75%的宾客将至少在园区内用餐一次,世博会期间的餐饮总消费额预计可达18亿元。

  “根据中外宾客的饮食习俗,狗不理包子供应品类为传统猪肉包、牛肉包。”张彦森说。

  日前,中国烹饪协会首次发布中国快餐50强榜单,狗不理居第7位。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