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图片

图文:世博会中国馆内部布展调试进入收尾阶段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05日10:20

上海,2010年4月5日 世博会中国馆内部布展调试进入收尾阶段 4月3日,世博中国馆内的云南展馆在进行布展。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的内部布展调试进入收尾阶段,为5月1日上海世博会开幕做最后冲刺。 新华社发(徐正魁 摄)

上海,2010年4月5日 世博会中国馆内部布展调试进入收尾阶段 4月3日,施工人员在世博中国馆“东方足迹”展区调试大型多媒体影院。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的内部布展调试进入收尾阶段,为5月1日上海世博会开幕做最后冲刺。 新华社发(徐正魁 摄)

上海,2010年4月5日 世博会中国馆内部布展调试进入收尾阶段 4月3日拍摄的正在进行布展的世博中国馆内的陕西展馆。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的内部布展调试进入收尾阶段,为5月1日上海世博会开幕做最后冲刺。 新华社发(徐正魁 摄)

上海,2010年4月5日 世博会中国馆内部布展调试进入收尾阶段 4月3日,世博中国馆内的宁夏展馆在进行布展。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的内部布展调试进入收尾阶段,为5月1日上海世博会开幕做最后冲刺。 新华社发(徐正魁 摄)

上海,2010年4月5日 世博会中国馆内部布展调试进入收尾阶段 4月3日,世博中国馆内的贵州展馆在进行布展。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的内部布展调试进入收尾阶段,为5月1日上海世博会开幕做最后冲刺。 新华社发(徐正魁 摄)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