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山里孩子看世博”公益活动启动 网友留言支持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02日13:42

  26日联合搜狐社区以及西藏、山西、湖南、云南、重庆五省市自治区的媒体共同启动“山里孩子看世博”大型公益活动。许多市民打来热线电话推荐身边的优秀学生,还有不少热心市民专门打来电话,表示支持“山里孩子看世博”公益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同时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网友“梦想飞翔”说,“虽然山里的孩子生活条件不好,但他们也希望看到外面繁华的世界。希望他们能够在上海留下美好的回忆。”网友“简单生活”也是从大山里走出的孩子,“不是每个山里的孩子都能够通过自己的力量走出大山,很高兴这个活动提供给他们机会。”而更多的网友则表示,个人没有能力带着山里的孩子参观世博,但希望能够给孩子们准备小礼物,满足他们的小小心愿。

  征集

  世博幸运儿

  EXPO LUCKY MAN

  即日起至4月10日,如果你身边有10岁—15岁的优秀学生,他(她)不一定是成绩名列前茅的优等生,也不一定是班干部、特长生,他(她)也许成绩不是很好,也许有些淘气和调皮,但是身心健康,开朗活泼,有让您感动的故事或者特殊才能,您可以向我们推荐,也可以将孩子的照片、相关资料、推荐理由、孩子的心愿发给我们。活动会优先照顾家境困难的孩子。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