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网友疑世博礼单为愚人节恶搞 官方回应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01日14:32

  【新民网·独家报道】日前,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每户上海常住居民将获赠一张世博会参观券和200元交通卡纪念卡的“大礼包”。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网上热议,不少网友兴奋之余,提出何时领取、怎么领取等疑问。新民网记者4月1日连线上海世博会新闻宣传和媒体服务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发放“大礼包”的具体时间尚不清楚,一旦细则制定后,会及时向公众公布。

  虽经官方媒体披露,但不少网友仍表示不信,“绝对愚人节哦,我说给谁听人家都不信”。也有网友表示“激动啊,感觉就像电视购物里大喊的买200送199一样不可思议,真的不是在做梦啊?”此外,也有网友发帖称95折收购交通卡及世博会门票。激动之余,不少网友提出了疑问,“就是不知道怎么领”、“集体户口能不能领”等等。

  针对网友们的提问,新民网记者4月1日连线上海世博会新闻宣传和媒体服务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领取“大礼包”的具体细则和派发的方式时间将会陆续出台,具体时间节点目前尚不清楚,一旦细则制定后,会及时向公众公布。(新民网记者 杨扬 袁蓉)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