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办好世博靠大家:80后打造民间最牛观博攻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31日08:28
  【事件】随着世博会的日益临近,一篇名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3日游攻略》的帖子在网络上受到热捧,作者在帖子中为游客设计了一条三天参观世博会的线路,内容涉及到了参观线路、就餐和参观内容等多方面,被网民们称为“民间最牛观博攻略”。这个攻略还被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周汉民多次提起,称其“写得很好”,并猜测作者一定是内部的“大内高手”。

  中广网北京3月31日消息 80后打造民间最牛观博攻略,带您三天玩遍世博园。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曹景行作如下点评。

  曹景行:这份三日游的全攻略是一位23岁的世博会金牌讲解员所写的。民众最关心的是到底怎么参观世博会,要花多少时间,按照这个需要,他花了三天的时间认真写出这份全攻略图。这是大家参观世博会之前做准备的一份很好的参考资料。

  除此之外他还写了美食攻略图和门票攻略图,还准备写交通以及预约这些问题的攻略,这都是参观世博的人最关心的,也是很需要的。这位名叫倪文灏的23岁金牌讲解员,他出于责任花了这些工夫来为参观者做这样的服务,这种做法我想在世博会期间会体现在更多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身上。世博会能不能办好,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需要一些热心人士和志愿者用他们的服务、责任心来为参观者提供最好的服务。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