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世博会台湾馆拟于5月11日开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0:59

  3月14日,台湾为上海世博会台湾馆选拔的16名“亲善大使”培训课程结业。16名“亲善大使”从1月30日起接受台湾中华航空公司空服训练教师的培训,学习亲切得体的待客技巧。图为在华航空训馆举行的培训结业式上,“亲善大使”与华航教师(右四)合影留念。中新社发耿军摄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号称史上最大规模的世界博览会五月一日在上海盛大揭幕。相隔四十年,台湾馆再次重返世界,向世人展现台湾特有的精神面貌。台湾馆馆长邱挥立表示,台湾馆开幕式定在五月十一日。

  台湾上次参加世界博览会,远在一九七○年的日本。这次台湾应大陆邀请,以“台北世贸中心”名义参与展出,兴建并营运台湾馆。邱挥立说,台湾馆建筑工程已完成百分之九十八,内部装潢九成完工,四月一日至十五日进行测试,二十日试营运,五月十一日正式登场。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